每次回台灣,路路媽咪一定會約路路媽咪的國中好朋友們出來見面。這次,朋友們選擇去【玫瑰夫人】喝下午茶。

一進【玫瑰夫人】就被她的大理石裝璜嚇到,好漂亮的地方哦﹗真的很有貴婦人喝下午茶的感覺。朋友們還沒吃午餐,所以她們點了餐點,而路路媽咪和爸比享用了豐盛的早餐後,真的還不是很餓,所以就點了下午茶的套餐。


(玫瑰夫人豪華氣派的裝璜)


(路路媽咪點的下午茶套餐,有布丁、熱狗起司酥皮卷、三明治、巧克力蛋糕、餅乾、Scone)


(路路媽咪的水果茶,超甜的)


(路路爸比點的鬆餅和巧克力冰淇林)


(朋友點的,好像是冰摩卡)


(朋友點的牛排)


(朋友點的魚排)


(朋友餐點送的綠茶果凍)

大致上來說,【玫瑰夫人】的餐點並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而且服務也不是很好,還忘了送上一個綠茶果凍,所以,來這是吃氣氛,不是嘗美食的。

路路媽咪很高興每次回台可以和老朋友們敘敘舊,聊聊以前瘋狂的日子,雖然,大家平時都沒有聯絡,但是,一見面起來就有聊不完的話題,這就是老朋友之間的默契八﹗

=============================================
玫瑰夫人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7號 / TEL: 02-6608-1333
=============================================


同場加映﹕(台北) 同心圓水晶紅豆餅

路路媽咪和爸比從微風步行到忠孝東路時,在復興南路經過這家紅豆餅店,這可不是普通的紅豆餅,而是水晶紅豆餅哦,其實,路路媽咪也不知道什麼是水晶紅豆餅(哈),但是,什麼東西加了水晶這兩個字,就很bling bling,而且樣子胖胖的,很可愛,也不管肚子吃不吃的下,先買一個來試試看﹗嗯…外面的鬆餅很有嚼勁,而裡面的紅豆餡,路路媽咪覺得不夠甜捏。


(復興南路上的同心圓水晶紅豆餅)


(可愛的水晶紅豆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