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40976.JPG

路路媽咪一家人 Norwegian Escape 七天的加勒比海遊輪之旅已到了第五天。 

快樂的時間就是過得比較快,已連續去了兩天的海邊,,這一天的 Sea Day 剛好可以讓大家喘口氣,休息一下。路路媽咪當然說的是大人們需要喘口氣,休息一下,小朋友們睡了一覺後又是條條活龍,隔天又早早的蹦蹦跳跳,趕快帶他們去吃過早午飯後就送去 Kids Program。

P4140916.JPG

這家是要另外付費的餐廳,聽路路媽咪的朋友說好吃,就來試試看。

P4140920.JPG
(第一次用iPad點餐)

P4140942.JPG

P4140944.JPG

P4140945.JPG

P4140947.JPG

P4140950.JPG

P4140966.JPG

這天是小朋友們重要的一天,原來他們每天去 Kids Program 都是為了第五天 Sea Day 的表演活動。

他們每天去 Kids Program,小朋友可以選一種馬戲團雜耍練習,練習之後上台表演。

P4140976.JPG

P4141011.JPG

娜娜是屬於小小班,所以他們扮成老虎,老虎跳過火圈之後大叫一聲 Roar。

P4141016.JPG

P4141037.JPG

路路選擇做高難度的轉盤子,為什麼說這是高難度呢﹖因為只有三個小朋友選這項雜耍。

P4141040.JPG

P4141090.JPG

P4141093.JPG

P4141097.JPG

待續…

 
G
M
T
 
 
 
 
 
 
 
 
 
 
Text-to-speech function is limited to 200 characters
 
 
Options : History : Feedback : Donate C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