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和爸比每次吃飯都是去東方風味的餐廳,日本菜、泰國菜、中國菜、台灣小吃,這次想來吃吃不同的。

The Counter是一家漢堡專賣店,他特別的地方是,你可以依你個人的喜好,做出你想要的漢堡。當你一坐下來,在你面前的是一個放在clip board上的菜單,自己用鉛筆填出你的選擇,點菜一共有五個步驟﹕

步驟 #1﹕選擇肉類,牛肉、火雞肉、素菜和烤雞肉。再來選擇size﹕1/3lb $8.50,2/3lb $10.75,1lb $13.75。你也可以選擇沒有麵包的漢堡,漢堡會放在沙拉上,沒有麵包的漢堡要加$1.00。
步驟 #2﹕選擇起司。
步驟 #3﹕選擇夾心,可選至四樣,四樣以上要加錢。
步驟 #4﹕選擇沾醬,有18種不同的沾醬。
步驟 #5﹕選擇麵包。

The Counter也有賣各式各樣的酒,吧台在餐廳進門的左手邊。


(The Counter菜單)


(非常好吃的Sweet Potato Fries 地瓜薯條 $4.95)


(Strawberry Banana Smoothie 草莓香蕉奶昔 $4.95)


(路路爸比點的火雞肉+ Swiss起司+ Grilled Onions烤洋蔥+ Grilled Pineapple烤鳳梨片+ Lettuce生菜+ Tomatoes蕃茄+Sweet BBQ Sauce甜燒烤醬放在沙拉上 $9.50)


(路路媽咪點的Veggie素菜漢堡+ Swiss起司+ Grilled Onions烤洋蔥+ Hard Boiled Eggs水煮蛋+ Lettuce生菜+ Tomatoes蕃茄+ Honey Mustard甜芥末醬+ Honey Wheat Bun全麥麵包 $8.50)


(路路媽咪點的Veggie素菜漢堡,這個素菜漢堡真的很好吃歐﹗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漢堡有加墨西哥黑豆,但是你可以自己挑出來,所以還OK拉﹗)



路路爸比說他的火雞肉漢堡也不錯吃﹗火雞肉不會很硬,還蠻多汁的。你可能會以為做漢堡的速度應該蠻快的,但不一定哦…這天路路媽咪和路路爸比等了快20分鐘,才等到我們的漢堡,還好中間有好吃的地瓜薯條在撐場面。哈哈…

===============================
The Counter in Santana Row
3055 Olin Ave Ste 1035
San Jose, CA 95128
(408) 423-9200
www.thecounterburger.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