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過幾天就要一歲嘍﹗沒想到這360多天一下子就過去了。當路路的頭比路路媽咪手掌還小的時候,路路媽咪不敢多想以後的事情,只希望過一天算一天,只要路路健健康康的長大,其他的都不重要。而現在路路每天爬來爬去,有的玩就可以不用睡覺,精力多到嚇人,很難想象他當初是早產兒耶﹗

『週歲這天最重要的儀式就是選才,又稱為抓周,等於是中國式的性向測驗』路路媽咪和爸比也幫路路舉行了一個抓周儀式。路路媽咪和爸比準備了十四樣東西,分別是書、印章、筆墨、計算機、錢幣、雞腿、尺、蔥、蒜、秤、刀劍、聽筒、麥克風和電腦鍵盤。原來的項目表還有芹菜和稻草,芹菜—生性勤勞,稻草—從事農業工作,路路媽咪覺得這兩樣不是那麼的重要,所以就換成了麥克風和電腦鍵盤。




大家都在猜路路會抓什麼。路路的外公要路路抓錢幣,以後會有錢。路路的外婆希望路路抓蔥,以後會聰明。路路媽咪認為路路會抓錢幣,因為錢幣亮亮的,比較討喜。路路爸比希望路路抓麥克風,以後可以當個王立宏第二。(嘿嘿…原來想當星爸的人在這)。 

路路要開始抓周嘍﹗


(先看看要抓什麼)


(踩過電腦鍵盤)


(瞄準了這個…抓﹗)


(這是什麼啊﹖)


(這樣玩玩看﹗)


(啊哈…還可以按耶﹗)



路路抓到的是計算機,計算機—商人在商界發展。看來,路路媽咪和爸比的下半輩子可以靠路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