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沒有機會去希臘,只好吃吃希臘美食來過過癮﹗

希臘對路路媽咪來說,一直是個浪漫的國家,藍天、藍房子和愛琴海。每次去希臘餐廳,發覺希臘食物是以燒烤為主。路路媽咪最喜歡吃的就是Gyro,Gyro的唸法是“依若”,Gyro就是Pita皮,包牛肉、羊肉、豬肉或雞肉加洋蔥、萫茄、生菜、美乃滋。肉烤的香的餐廳,Gyro就真的就很好吃。這天路路媽咪和爸比帶著路路經過Santa Cruz,看到這家Vasili's希臘餐廳還蠻多人光顧的,所以就進來試試。


(很美的藍天—天花版)


(希臘風情)

因為路路媽咪才剛吃過早餐,不是那麼的餓 ,想點一份餐前菜加一份主菜,但是餐前菜都是起司之類的小菜,路路媽咪不是那麼愛吃起司,所以路路媽咪和爸比只叫了一盤Gyro。開始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兩人只叫一份,但是Waitress見怪不怪的還說會給我們兩個盤子讓我們分著吃,而且也很NICE的和我們說話,後來想想這裡離Santa Cruz大學很近,大學生可能都常常這樣分著吃飯八…


(路路媽咪叫的是牛肉Gyro Plate $9.95,Gyro不是包著吃,而是在分開在盤子上,牛肉很香也不硬,Pita麵包非常軟,超好吃的﹗如果叫包著的Gyro,一份只要$6.95。Gyro Plate比較貴是因為沙拉給的比較多)



=========================
Vasili's Greek Restaurant
1501 Mission Street #A
Santa Cruz, CA  95060
(831) 458-98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