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路路媽咪家有三個人過生日。

一個在月初,一個
月中,另一個月底,所以怎麼樣都湊不起來一起過生日,那就分開過八,這樣也有理由可以吃好吃的,然後路路媽咪也可以練習做蛋糕

這個蛋糕是做給路路外婆的
路路外婆不能吃酸也不能吃巧克力之類的東西自從路路媽咪會做蛋糕之後對於路路外婆的生日蛋糕就多了很多選擇這次路路媽咪做了香橙戚風夾布丁其實是一層水密桃罐頭水果布丁餡這個布丁餡光吃的時候還滿有布丁味的但是一變成蛋糕層後就變得沒味道了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改變呢﹖!

還有這次鮮奶油打的太發
好醜歐! 當天超級沒時間隔天又要出去玩嘿… 只能隨便弄弄金拍塞捏



最後還是要祝路路外婆﹕身體健康、事事如意還有工作不用太認真拉! 噗…路路媽咪的意思是身體健康最重要!

烘培筆記﹕

香橙戚風來自
Wendy的愛在廚房 (路路媽咪突然找不到聯結耶是不是記錯了)

布丁餡來自Agneta's WonderlandAgneta有特別說她做的布丁比較軟所以路路媽咪就把吉利丁粉加到20g

同場
加映﹕路路的近照

來一張路路的近照
現在路路像小大人一樣拉路路最新的口頭蟬是“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