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i0
這組Science Lab是從Lowe's星期六的Build and Grow活動來的。

Lowe's每兩個星期就會有Build and Grow的活動,參加的小朋友可以拿到一份免費的Wooden Project,Lowe's有準備小榔頭讓小朋友們敲敲打打,路路很愛這個活動。

這組Science Lab是路路媽咪覺得最好玩也玩的最久的一份木頭玩具。Science Lab主要是把木頭的架子做起來,附送兩個量杯、一個塑膠盤子、五張Science Project的做法說明(有兩面所以共有10種不同的Science Project)。路路非常喜歡做這些Science Project,路路媽咪就每天等他放學回來後陪他做一個,真的玩了很久吶﹗

Science Project #1: Scaredy Pepper
sci6
(在水裡放胡椒,牙籤沾滿洗碗精,再把牙籤放到水中央,胡椒們就會害怕的跑到旁邊去拉。這個路路很愛,玩了很多次)

Science Project #2: Wacky Mud
sci
(Wacky Mud是用太白粉做成泥巴,可能是放太白粉太少,所以當天沒有做成功。這也教了路路,不是每次Science Project都會成功的,要繼續實驗)

Science Project #3: Floating Metal
sci3
(先叫小朋友丟一個銅板在水中,銅板會沉下去,再用鋁箔紙做一艘船,然後把銅板放到鋁箔紙上,這樣銅板就會浮在水上。路路還有在學校的Science Class示範這個Project)

Science Project #4: Secret Agent Invisible Ink
sci2 
(用檸檬汁做的隱形墨水,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成功,下次再試)

Science Project #5: Hovering Water Trick
sci4
(水壓力的原理可以讓一張撲克牌停留在空中)

Science Project #6: Citrus Suds
sci5 
(用檸檬汁滴在洗碗精和泡打粉上就可以做出來泡泡,一直攪泡泡會一直跑上來。這路路也很愛,玩了很多次)

還有幾個Project因為材料不齊全所以到現在還沒做過,不過因為這些實驗過程讓路路愛上了Sc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