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mas
路路在兩歲生日時,路路媽咪的朋友送他一套湯瑪士火車,從此愛上湯瑪士火車。

在他三歲的時候,路路媽咪帶他去了一個湯瑪士的活動叫做【Day Out with Thomas】,也就是【和湯瑪士出來玩一天】。 路路四歲的時候,路路媽咪沒有帶他去【Day Out with Thomas】,路路還一直問湯瑪士火車什麼時候再來他還要去。去年,路路五歲的時候,路路媽咪和爸比就再帶他去一次拉。


thomas-1
(湯瑪士火車來嘍)

thomas-2
(湯瑪士火車)

thomas-3
(先坐火車去玩)

thomas-4
(列車長又來送證書了)

thomas-5
(每節車廂都坐滿了)

thomas-6
(漂亮的紅木森林)

thomas-7
(除了火車坐,還有火車模型可以看)

thomas-8
(免費湯瑪士貼紙刺青)

thomas-9
(一樣的魔術表演)

本來因為娜娜才三個月,很不想跑遠門,這個地方離路路媽咪和爸比家還是要開車一個半小時,但路路真的很想去,所以路路媽咪就硬著頭皮去了。去了後才發現,其實帶娜娜出去還蠻方便,她很乖,一直坐在娃娃車裡也不會吵鬧,真是適合出門玩的小朋友。

這個【Day Out with Thomas】跟兩年前感覺差不多,當然路路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延伸閱讀﹕
(Felton) Day Out w/ Thomas @ Roaring C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