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開始上Preschool了

也就是路路媽咪要開始幫他準備午餐的時候。

雖然這家Preschool有午餐可以訂,$3一天,但是路路媽咪怕有些菜色不合路路的胃口,而且如果自己幫他準備午餐也可以知道他每天中午吃多少(因為他的便當盒會原封不動的帶回來)。所以路路媽咪決定第一個月讓路路媽咪幫他準備午餐,以後如果覺得累,也是可以開始訂學校的午餐。如果小朋友的便當需要熱老師是會幫他們熱的要特別跟老師說就是了

來這邊記錄一下,看路路喜歡吃什麼或不喜歡吃什麼,以後想不到菜色也可以回來參考一下

Feb 1, 2012:

(滷肉,滷蛋,Broccoli,地瓜飯) (草莓,有機少糖果汁)


(第一天菜飯吃光光,但路路說沒有時間吃草莓,果汁也沒喝)

Feb 2, 2012:

(滷肉,滷蛋,香腸,青菜,菇子,地瓜飯) (草莓,有機少糖果汁)


(飯沒吃完,這天要帶路路去看牙齒,所以路路沒有在該睡覺時睡覺,老師讓他坐在旁邊等,所以有時間把草莓給吃了,果汁也沒喝)

Feb 3, 2012:

(滷肉蛋炒飯,分一半的蛋汁做成煎蛋) (蘋果,有機少糖果汁)


(菜飯吃完了,蘋果沒吃完,果汁也沒喝)

這三天路路不錯歐﹗每天都有把午餐吃完。路路媽咪跟路路說,在學校吃飯要吃快點,看來他每天都有進步。他很喜歡吃路路媽咪做的滷肉飯,也很喜歡吃滷蛋,第二天早上他還跟路路媽咪他要吃三個滷蛋(應該是三片)。

這個禮拜是用一鍋滷肉做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