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過Vicki的文,

介紹為於Las Vegas Aria Hotel裡的Jean Philippe後,就想,路路媽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嚐到這美好的麵包蛋糕店呢﹖

沒想到,隔幾天後,路路爸比跟路路媽咪說他要去Las Vegas出差。太好了﹗路路媽咪說﹕你一定要幫我去Jean Philippe買些東西回來啊﹗路路爸比真的是佛心來的,還等到最後一天上飛機前,才去Jean Philippe,手提了一塊蛋糕、兩塊糕點和兩塊巧克力可頌上飛機。

路路爸比回家的當晚,路路媽咪當然是興高彩烈的去接路路爸比,因為馬上就有好吃的可以吃了嘛﹗哈哈哈



(Jean Philippe用很漂亮的盒子和袋子)



(Blueberry Brioche $4和巧克力可頌 Chocolate Croissant $4)



(Tutti Fruity $6.90)


(Blueberry Brioche $4)


回家後,路路媽咪和爸比馬上就克掉了那塊Tutti Fruity。這塊蛋糕,真、的、是、超、好、吃,蛋糕體很綿密,不甜,上面白白的部份像杏仁豆腐的口感,但不是杏仁,也不知道是什麼,其實整塊蛋糕上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的蛋糕,沒有東西搶味,但是就是很好吃(也有可能是路路媽咪和爸比吃不出來),但是全部一起吃下去就很合的感覺,真的很神奇。路路爸比吃完,只說了一句話﹕這蛋糕貴的有道理。

之後,
路路媽咪受不了就去切了1/4塊的Blueberry Brioche,也是超好吃,也不會特別甜。


隔天早上,路路媽咪和爸比各吃了一塊巧克力可頌,路路爸比說,他吃不出特別的感覺。而路路媽咪覺得他們家的可頌也很好吃,裡面層層分明,有可能是隔夜了,所以可頌不是脆的。當晚,路路媽咪把剩下的Blueberry Brioche烤了一下,外面一圈變成脆的口感,很讚﹗路路爸比也很愛。

路路媽咪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親自去Las Vegas啦﹗

延伸閱讀﹕
Vicki's 賭城吃喝玩樂趣 (最終篇) Jean Philippe 糕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