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六,

路路爸比要帶路路外婆去機場,
路路外婆是半夜的飛機,所以大概晚上九點到就可以了,路路媽咪就想,那不如大家一起去,還順便去機場附近吃晚餐。

路路媽咪選了這家Crepevine,路路媽咪常常看到路路大阿姨去吃,看起來很美味。

當晚下著小雨,但是這家人氣強強滾的餐廳燈火通明,人多到排隊排到外面。他們家點餐方式是自己排隊點餐,然後他們的工作人員會幫你找位子坐,
當你在排隊的時候 工作人員會過來問你多少人,還會給你菜單讓你在排隊時先想好要吃什麼。他們看路路站不住,就給了他兩個給小朋友的玩具玩。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牆上的菜單)


(SANTA FE-Grilled chicken apple sausage with scramble eggs, green onions, provolone and salsa fresca $9.50)


(BOMBAY-Sauteed chicken breast with spinac, bell peppers,mushrooms and onions with curry sauce $9.50)


(SAN FRANCISCO-Fresh salmon with capers, red onions, spinach, dijon and dill havarti $9.95)


(調皮的路路)

Crepevine除了賣可麗餅外,也有賣三明治、意大利麵、美式早餐、Omelettes、煎餅等等,但是路路媽咪覺得他們家主打的是可麗餅,所以來了兩次都是叫可麗餅


後來,路路媽咪發現不用跑到Burlingame那麼遠去吃Crepevine,他們在Palo Alto的University路上就有一家拉。就在Paris Baguette旁邊的Cheese Cake Factory的旁邊,Palo Alto的Crepevine的可麗餅煎的比較硬一點,但是還是非常的好吃歐﹗﹗﹗

==================
Crepevine
1310 Burlingame Ave
Burlingame, CA 94010
(650) 344-1310
www.crepevine.com
==================
Crepevine
367 University Ave
Palo Alto, CA 94301
(650) 323-3900
www.crepevin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