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本來路路媽咪爸比要帶路路去吃Curry House。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當晚Curry House人多到爆出來,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吃隔壁的Amici's。

Amici's標榜的是紐約的薄皮披薩。路路媽咪本來是比較喜歡厚皮披薩,但是這次吃Amici's的薄皮披薩,也覺得很好吃,也點了一份意大利麵。


(Linguini with Pesto and Clams with Red Sauce $13.75 Small)


(Philly-Roasted Green Peppers, Caramelized Onions with Mild sausage $21.35 Medium 13")


                               (路路發現可以撒起司在披薩上,很好玩)

他們家的Linguini with Pesto and Clams(改成紅醬)的意大利麵真的很好吃,路路爸比一直吃、一直叫好吃﹗還說下次要來點個大份的,但是這個麵有點辣,所以小朋友不適合。披薩也是美味滿分,皮烤的脆脆的,很香。他們家的披薩是在磚塊的烤箱中烤的,所以會比較脆,有種特別的香味。


當晚,大家都很滿意這個退而求其次的晚餐

===========================
Amici's East Coast Pizzeria
10310 S De Anza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252-3333
www.amici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