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路路媽咪和爸比開車在Saratoga Ave要上280時,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家拉麵店叫Ramen Tenma,馬上查了一下Yelp,三顆半星,應該還不錯,就決定下次要來試試。

這天,路路爸比點了他們的Dinner Special,就是一碗拉麵+一盤小菜+一小碗飯,全部$11.08+tax=$12。路路媽咪另外再叫了一碗拉麵



(還點了他們的章魚燒$5.50,吃起來居然跟路路媽咪做的口味一樣,他們應該也是買預拌粉做的)


(Dinner Special的小菜 Abri Chachu with Cheese,就肉片加起司)


(Dinner Special的一小
飯,Mini Okikawa Bowl,真的很小一碗)


(Kotteri Ramen)


(Kotteri Ramen with medium noodle)


(Okinawa Soba $7.39+tax=$8.00)


(Okinawa Soba的麵是跟Kotteri Ramen不同的)



(那一碗飯,路路吃剛剛好)

這家Ramen Tenma天馬拉麵的湯頭當然是不能跟Orenchi比,他們家的湯頭是屬於比較家常式。老闆是日本人,人很和善。路路媽咪以為他們才剛開幕,老闆說﹕沒有拉﹗我們開了一年了。老闆就問,那我們怎麼知道這家的﹖路路媽咪說﹕開車經過看到招牌。

Ramen Tenma天馬拉麵的店面很小,只有幾桌,但是上次路路媽咪去是剛剛好坐滿。

很有在日本吃飯的Fu,小小的拉麵店。

==================
Ramen Tenma
487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 95129
(408) 557-8799
獅子城廣場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