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誕節前夕,

路路媽咪公司部門中午聚餐。路路媽咪公司有一位很會享用美食的同事建議來這家位於San Jose Marriott內
的餐廳Arcadia,Arcadia是明星廚師Michael Mina名下的餐廳

路路媽咪本來以為這種名開的餐廳,價錢一定很不親民,結果一去看了價錢,路路媽咪覺得還不錯呢﹗是路路媽咪吃得起的範圍內




(
路路媽咪的同事真的很會享受,中午就要用美酒伴佳餚)


(Ahi Tuna Poppers $8,下面有點像薯餅的東西,上面是Ahi Tuna生魚片)


(Calamari Fritti $8)


(Beef Short Ribs $12)


(Crab Cake Sandwich $16)


(兒童餐,Chicken Fingers $6)


(巧克力蛋糕加鹽味焦糖冰淇淋
Chocolate Molten Cake $8)


(紅蘿蔔蛋糕Old Fashioned Carrot Cake $8)

自從
,路路媽咪跟同事去吃過Arcadia之後,路路媽咪迫不急待的要帶路路爸比去嘗鮮,後來又和路路乾爹乾媽去了一次,所以…正值聖誕假期,路路媽咪在一個禮拜內,居然去吃了三次Arcadia的午餐吶﹗﹗﹗Orz…

Ahi Tuna Poppers雖然只有小小三
粒,這種組合真的很棒,好吃他們家的Calamari超好吃的,外面裹的皮很香,炸的完全不油膩。Beef Short Ribs的牛肉軟到入口即化,下面的馬鈴薯泥配著意大利香醋,很開胃。Crab Cake Sandwich真的是超級好吃的﹗Crab Cake一點都沒有腥味,配著的薯條也很好吃。後來帶路路去時,幫他叫了一個雞塊兒童餐,路路也吃的很開心。那兩份甜點也是很不錯,巧克力蛋糕很柔軟,紅蘿蔔蛋糕很濕潤。

還有
飲料要點Arnold Palmer ($3)也就是一半紅茶、一半檸檬汁他們家的Arnold Palmer有多一種元素在裡面很好喝歐

原來名開的餐廳就是很不一樣﹗每一個餐點都覺得做過了很多功課和下了很多的功夫而完成的。Arcadia吃午餐,真的很值回票價歐﹗

==================
Arcadia Restaurant
San Jose Marriott
100 W San Carlos St
San Jose, CA 95113
(408) 278-4555
Restaurant Websi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