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開車經過,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家Sitar Express(印度Buffet)外面的招牌寫著$6.95Lunch Buffet。

有一次到Sitar Express的附近晃晃,路路爸比特別進店家問了一下,結果這個$6.95的價錢不只是午餐,連晚餐也是一樣,而且一個禮拜七天都是一樣的價錢。路路媽咪和爸比趕快找一天帶路路一起來試試。

Sitar Express店面非常的小,十來個桌子,服務人員都非常的友善。說是Buffet,但是其實菜色很少,就那麼幾樣,但是,路路媽咪每次去吃印度Buffet,只吃他們的手抓餅沾咖哩,所以Sitar Express對路路媽咪來說是剛剛好的一家店。


(非常好吃的Nang手抓餅,每桌會先上熱熱的一籃)


(左邊的是沙拉,右上方是Gajiar Halwa紅蘿蔔做成的甜點,右下方是Kheer飯加上豆蔻和藏紅花醬)


(Vegetable Pakora炸蔬菜,其實路路媽咪只吃到洋蔥還有辣椒,非常辣歐)


(上方Tandoori Chicken唐杜里烹飪法的烤雞,下方Chicken Makhanwala咖哩雞)


(路路媽咪拿的一盤烤雞、咖哩、炸蔬菜及沙拉)


(還有喝到飽的印度奶茶,路路爸比要了一杯冰塊,自己做了一杯冰奶茶,還不錯喝)


(路路愛吃手抓餅歐)


(餐廳內部)

如果你不介意印度“Buffet”的菜色只有幾樣的話,Sitar Express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因為,他們每一樣菜都做的不錯,烤雞很香,咖哩很下飯,路路媽咪當晚就看到一位男生只拿了一大盤飯加上一碗咖哩就吃了起來,一個人$6.95的晚餐去哪裡找﹖﹗

=============================
Sitar Express
21267 Stevens Creek Blvd #320
Cupertino, CA  95014
Tel: 408-973-046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