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的朋友們和朋友們的小小孩一起約去Monterey Bay Aquarium玩。

在去的之前,路路媽咪和爸比一直給路路做功課,一直教他魚、海獺和企鵝是什麼。最近,路路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怕怕﹗』外加手拍胸脯,什麼都『怕怕﹗』。魚會張嘴閉嘴的,他也說『怕怕﹗』,真怕他到了水族館時會臨陣脫逃勒﹗

當天,路路看到魚時,還是照樣說『怕怕﹗』,然後就不太敢靠近水族箱,但是,路路還蠻喜歡海獺的,一直看海獺游來游去 的看了很久。


(可愛的海獺)


(路路很認真的看海獺歐﹗)


(館中的超大型水族箱)


(夠大的水族箱八﹗看的路路都呆了,而且只敢遠觀…)


(陸地動物區,有很多的鳥和鴨子)


(在陸地動物區的旁邊,有模擬海浪的地方,每隔10秒海浪會從上面的玻璃沖下來)


(路路可不愛玩這個,海浪沖下來時,快溜…)


(戶外館有節目表演,當天是教小朋友要Reuse, Reduce, Recycle重複利用、減少使用、再利用,就像很多電源,不用的就該拔下來,這樣就不會浪費能源,其實很多大人都做不到阿﹗)


(很美的水母館)


(水母館的旁邊,有一區是給小孩子玩的,像這個丟積木到洞裡,路路就玩了很久)


(還有給小朋友畫畫的地方,路路最愛畫畫了)


(那個牌子的地方是3 feet高,路路還差一節)

這次帶路路去Monterey Bay Aquarium對路路來說可能還算太早,他懂得並不多,但是,能出來走走也是不錯﹗尤其是路路現在坐車子的功力越來越好,開兩個小時以內的車都不會吵了歐﹗到了目的地時,他還會很大聲的說︰『到了﹗﹗﹗』,來疏發坐車的煩悶。

=======================
Monterey Bay Aquarium
886 Cannery Row
Monterey, CA  93940
Tel: 831-648-4800

=======================



同場加映︰Dennis the Menace Playground

朋友說Monterey Bay Aquarium附近有一個非常大的公園,一群人吃完飯後就去了這個Dennis the Menace公園。這個公園真的是超大的,從小小孩到大小孩玩的東西都有,火車、溜滑梯、吊橋、攀岩,路路玩的不亦樂忽…









============================
Dennis the Menace Playground
777 Pearl St
at Camino El Estero
Monterey, CA 939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