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百老匯茶餐廳之前在96.1廣播上聽到他們的廣告時,就想要來試試,但一直不知道正確地點在哪 ,後來也忘了這件事。這天,本來要去吃Curry House的,沒想到開車經過這, 就決定停下來吃吃看。百老匯茶餐廳在Milbrae的本店開了好多年,幾個月前,在Cupertino開了第二家,正好開在也是主打港式西餐的尖鋒對面。


(百老匯茶餐廳內部)


(牆上掛的本周Special。飲料星期一至五3pm to 5pm和星期五、六11pm to 3am 買一送一。以及星期五、六開到半夜三點哦﹗)


(特餐)

我們大概12:45pm到,全餐廳坐的滿滿的,剛剛還在想,開了這家餐廳,應該對尖鋒的影響很大八﹗ 因為,路路媽咪以前常去尖鋒,但後來,坐在尖鋒裡吃飯,好像在路邊攤吃飯一樣 ,因為要一直地趕蚊子。如果,餐廳裡是這樣,不知道他們的廚房會是個怎麼樣﹖﹗所以,尖鋒就進了路路媽咪的拒絕消費戶,就再也沒去過了。站在百老匯茶餐廳門口等位子時,覺得餐廳蠻乾淨的,還算明亮但地方不是很大,等了大概十分鐘,我們坐了靠近門口的位置 。翻了翻菜單,路路媽咪本來要點港式西餐特有的焗豬排飯,但後來發現他們有煲仔飯﹖路路媽咪一直在尋找這附近好吃的煲仔飯,怎會錯過這個機會試試。所以,路路爸比點了焗鴛鴦扒飯(焗豬排加焗魚排),路路媽咪點了梅菜肉餅煲仔飯,飲料叫了凍鴛鴦(冰咖啡加冰奶茶)和凍檸檬茶。煲仔飯有附例湯,例湯先上,嗯…例湯還蠻好喝的,所謂,如果這家的湯好,主菜因該也會不錯,所以路路媽咪很期待等一下要上的煲仔飯。因為電視在播放奧運,看看奧運,時間一下就過去了,焗鴛鴦扒飯因為是烤的,所以等了十分鐘後才來,煲仔飯等了二十分鐘。


(煲仔飯菜單)

這個焗鴛鴦扒飯(可以選飯或意大利麵),豬排和魚排本身都還不錯吃,豬排烤的剛剛好,不會太硬,魚排也沒有腥味,但鋪在下面的炒飯,就有點乾,飯粒硬硬的,蕃茄醬汁也給的不夠多。再來試試這個煲仔飯,嗯…梅菜肉餅很厚一片,梅菜很香,但沒什麼驚艷的感覺。路路爸比還邊吃邊說,「妳上次做的香腸煲仔飯好吃多了…」瞎米﹖ 路路媽咪還覺得上次做的香腸煲仔飯有點失敗勒﹗


(焗鴛鴦扒飯 $9.75)


(梅菜肉餅煲仔飯 $9.88)

最後要說說他們的飲料,凍檸檬茶$2.85|凍鴛鴦$2.85|熱檸檬茶$2.75|熱鴛鴦$2.75,但凍鴛鴦的杯子小凍檸檬茶的杯子許多,通常凍鴛鴦都是裝在像凍檸檬茶的玻璃高杯子裡,因為要加冰塊,所以本身的飲料量就會少許多,但他們是用和熱飲差不多大的杯子裡,價錢比熱飲還貴$0.10,所以,路路媽咪就覺得划不來嘍﹗(因為一下就速…速…喝完了)


(凍檸檬茶$2.85,凍鴛鴦$2.85,附送的熱茶)

路路媽咪一眼瞥到他們居然有楊枝甘露$5.25,厚…路路媽咪好想念香港的楊枝甘露,但今天真的吃的太飽,下次再來試試嘍﹗

====================================
百老匯茶餐廳 Broadway Bistro Cupertino
1072 S. De Anza Blvd
San Jose, CA  95129
(408) 996-9928

百老匯茶餐廳 Broadway Bistro Milbrae
349 Broadway Street
Milbrae, CA  94030
(408) 650-692-337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