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mark
是離路路媽公司蠻近的一個商場,在San Jose,位於Montague Expressway上,在 First Street 和高速公路101之間,這個商場大部是以餐館主,餐館有Pitatti Ristorante Bar(意大利)The Prolific OvenRed Robins(美國漢堡)Premier Pizza(比薩)Baja Fresh Mexican Grill(墨西哥)Yoyo Sushi(日本壽司)Amber India(印度中午是布屝)等。還有SafewayJamba Juice(果汁)Peet's Coffee & Tea(咖啡)Posh Bagel(比果)Fantasia Coffee & Tea (夢咖啡珍珠奶茶)Sierra Suites (旅館)Blockbuster Video(租電影片)Planet Beach(彩繪指甲)等。

The Prolific Oven是路路媽蠻喜歡來的一家餐館,以半自助式的方式來經營,客人自己到櫃點菜,給一個號碼牌自己找位子坐,冰水也是自助,吃完飯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不用給小費。路路媽通常都是點Chicken Pesto Paninis $7.90,附上的小菜每天都不一樣,有時候是沙拉有時候是意大利麵沙拉,還附有新鮮水果。





這天路路媽不是來吃午餐的,所以沒有照片來說故事,路路媽是來買蛋糕的,說到這家蛋糕,路路媽就有點婉惜,他們的水果塔明明很好吃,但是蛋糕的不是很優,除非喜歡法式濕軟的蛋糕(有加糖漿的那種) 路路媽不是很喜歡這種蛋糕,所以連相也忘了照,哈哈,拍賽拉

The Prolific Oven在灣區其實有三家,除了Rivermark這家外,其他兩家在Palo Alto Saratoga,這三家都有提供午餐。

===================================== 
The Prolific Oven Rivermark Village
3938 Rivermark Plaza
Santa Clara , CA 95054
Tel: (408) 986-8388

The Prolific Oven Palo Alto
550 Waaverley Street
Palo Alto, CA 94301
Tel: (650) 326-8485

The Prolific Oven Saratoga
18832 Cox Avenue
Saratoga, CA 95070
Tel: (408) 378-988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