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4-16.jpg

路路媽咪的迪士尼加勒比海遊輪之旅已到了第四天。

這一天遊輪一早就停靠在Cayman Islands的Grand Cayman。

Cayman Islands是英國海外的領土,為於加勒比海的西邊,Cayman Islands包括Grand Cayman, Cayman Brac and Little Cayman這三個島嶼,而路路媽咪參加的迪士尼加勒比海遊輪停靠在Grand Cayman。

dmc4-1.jpg
(Grand Cayman沒有遊輪可以停靠的碼頭,所以需要坐Tender Boat交通艇去碼頭,迪士尼的人員訓練有素,搭乘與等待交通艇這方面都還蠻順利的)

dmc4-2.jpg
(從交通艇回頭看遊輪)

dmc4-3.jpg

Cayman Islands最早是由一群海盜、西班牙宗教裁判的難民、沈船的水手和奴隸居住,所以在Grand Cayman看的到很多海盜的雕像,而Grand CaymanCayman Islands裡最大的島

dmc4-4.jpg
(碼頭旁的商店)

dmc4-5.jpg
(海盜的雕像)

dmc4-6.jpg
(海盜的雕像)

dmc4-7.jpg

(因為是英國海外的領土,所以車是走左邊的哦)

路路媽咪爸比和朋友們在這天參加了當地的Snorkel and Stingray Adventure,路路爸比是自己跟當地的公司訂(不經過迪士尼遊輪),這樣子比較便宜,但是有點小風險。路路爸比本來找到了一家Captain Dexter帶的Tour,但是就在路路爸比要上船的前兩個禮拜,Captain Dexter突然通知路路爸比說,路路爸比Grand Cayman的那一天,Captain Dexter需要住院做手術。路路爸比只好趕快找另外一家,後來找到了一家叫Cayman Splash是Captain William帶的Tour,大人每人$50,小孩5-12歲每人$40

Captain William會帶大家去Stingray City跟Stingray游泳,之後去Coral Garden浮淺,因為這個活動不適合小Baby,所以娜娜和另外一個Baby在Flounder's Reef育嬰坊渡過這一天

dmc4-9.jpg
(坐了Captain William和副船長的車,到了停靠遊艇的碼頭,準備出海去)

dmc4-10.jpg
(Captain William特別準備了小禮物給小朋友們,小袋子裡面有些玩具銅板和一個骷髏頭玩具戒指,說是海盜的寶藏來的)

dmc4-11.jpg
(不一會兒就到了Stingray City)

dmc4-16.jpg
(很多遊艇都停在這邊)

dmc4-12.jpg  
(其實Stingray City的水很淺,大人是都站的到地的,如果不會游泳和小朋友們可以穿上Captain William船上的救生圈)

dmc4-13.jpg
(真的是非常近距離的跟Stingray們在一起)

dmc4-14.jpg
(Captain William說這群Stingray是人們從小飼養的,所以不會攻擊人,基本上來說是很安全的)

dmc4-15.jpg
(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

在Stingray City待了一陣子,Captain William就帶大家去Coral Garden浮淺,小朋友們不會浮淺所以待在船上,其他的大人去浮淺。

 dmc4-17.jpg
(路路和Captain William)

dmc4-18.jpg
(島上有非常多的Iguanas鬣蜥蜴,有些很大一隻,挺嚇人的)

路路媽咪爸比參加完Snorkel and Stingray Adventure後就回遊輪了,路路媽咪其他的朋友們去了一個海邊玩,路路媽咪希望路路可以睡個小覺所以先回遊輪上,因為這天晚上有個特別的活動哦!

伴隨著Cayman Islands的海盜主題,當晚在迪士尼遊輪上就是Pirates Night海盜的夜晚。

dmc4-19.jpg
(晚餐餐桌上,每個人送一個海盜頭巾)

dmc4-20.jpg
(大部份的人都有戴上海盜頭巾)

dmc4-21.jpg
(路路媽咪知道會有這個Pirates Night,所以特別從家裡帶了路路的海盜裝扮)

dmc4-22.jpg
(娜娜也戴上海盜頭巾哦)

dmc4-23.jpg
(晚餐)

dmc4-24.jpg
(吃完晚餐後,彼得潘裡的Captain Hook也來照相)

dmc4-25.jpg

當晚沒有Show,Show的時間播放3D的Wreck-It-Ralph。重頭戲在後頭,晚上的9:45分,是Pirates IN the Caribbean Deck Party海盜趴。

dmc4-26.jpg
(Pirates IN the Caribbean Deck Party)

dmc4-27.jpg
(卡通人物跳舞唱歌,非常熱鬧)
dmc4-28.jpg
(最後米奇有Surprise Ending加放煙火)

dmc4-29.jpg  
(路路最喜歡這隻猴子)

這天的行程真是滿滿滿,跟Stingray游泳是非常特別的經歷—Once in a lifetime experience,有機會的人一定要去試試。晚上的晚餐也是精心設計過的,最後的海盜趴很精彩。當然,當晚路路和娜娜又是一覺好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