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路路媽咪家有一張Rainforest Cafe的宣傳單,路路每天愛看著那宣傳單,然後問路路媽咪什麼時候可以去這家餐廳吃飯。

灣區最近的一家Rainforest Cafe在舊金山的漁人碼頭,而這個假日,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路路媽咪爸比臨時決定去Rainforest Cafe吃午餐。

Rainforest Cafe位於漁人碼頭,靠近Pier 39,就在大馬路上,很好找。餐廳在二樓,一樓是賣商品的地方。二樓的餐廳很有氣氛,暗暗的,因為路路第一次來,所以好像有點怕,緊抓著路路媽咪的手。帶位的小姐問路路媽咪是第一次來嗎﹖路路媽咪說是,然後說,路路好像有點怕,所以帶位的小姐說,她帶我們去的地方一點也不可怕,在水族箱旁邊。原來,在水族箱旁邊真的是最安全的地方,因為其他的區域每半個小時,在牆壁上的大象和猩猩們會開始大叫和動來動去,天空也會有打雷的聲音,而水族箱旁邊的位置比較安靜,真的是比較好的選擇



(Rainforest Cafe入口)


(一樓的商品區)


(Rainforest Cafe 內部)


(路路指定要的杯子,因為在Rainforest Cafe的宣傳單上就有它,但是實際的杯子好大一個,要價$9.99,可續杯,下面還有個青蛙玩具,但杯子不是很好用,後來還一直漏水)


(兒童餐-Jurassic Chicken Tidbits-Dinosaur shaped chicken $6.99,可以選一個side,路路選香蕉)


(超大一盤的Philly Cheese Steak $14.99,路路媽咪把薯條換成Onion Ring,但是要加$2.99)


(Fish-N-Chips $13.99)


(Rainforest Cafe 內部-這是大象區,每半個小時,大象們會大叫,耳朵會動來動去,天空會打雷下雨聲)



(Rainforest Cafe 內部)



(Rainforest Cafe 內部-這裡是猩猩區,每半個小時,猩猩們會嘶吼)


Rainforest Cafe賣的是美國食物,但不要把他想成是美食,來這邊只是吃氣氛的,但是餐點也還沒有到難吃的地步,而你也要想像自己是遊客,這樣花錢下去會比較舒服一點,哈


雖然,當時路路在餐廳時有點害怕,但是離開後就念念不忘,一直問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勒


=============================
Rainforest Cafe
145 Jefferson St Ste 400
(between Mason St & Taylor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Neighborhood: Fisherman's Wharf
(415) 440-5610
http://www.rainforestcaf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