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上個禮拜的Daycare,路路在學校的表現好像又更好了

因為,上個禮拜路路在Daycare很乖,所以老師答應他星期一回學校的時候,路路可以當老師的Helper。還好老師真的記得這件事,星期一路路媽咪去接路路的時候,路路說他今天是老師的Helper,大家排隊的時候,路路幫忙拍手叫大家排好隊

這個禮拜,路路媽咪還是有機會早一點去接路路,路路是真的有比較開心,每次看到路路媽咪的時候眼睛會一亮

路路最近學會了反省。有一天,在路路媽咪接路路回家的路上,路路突然跟路路媽咪說﹕媽咪,我想說Sorry。路路媽咪問﹕為什麼Sorry啊﹖路路說﹕因為iPhone,我不乖。這iPhone事件發生在一個禮拜前。路路媽咪通常不讓路路在家玩iPhone或iPad,只有在餐廳等餐之前玩一下。那天,路路突然跟路路媽咪說,他想要show路路媽咪一首歌,但那首歌在iPhone上。路路問路路媽咪他可以show路路媽咪嗎﹖路路媽咪就說好啊,結果那首歌唱完之後就沒完沒了,路路開始玩game,玩這個,玩那個,後來路路媽咪氣到差點把那支iPhone丟了。所以,當路路在車上跟路路媽咪說Sorry的時候,路路媽咪很開心,這表示當時路路媽咪堅決不讓他繼續玩的態度是對的,路路也知道他錯了,而且他還惦記著這件事情。

之後,路路再說﹕媽咪,我還想說Sorry。路路媽咪問﹕還為什麼Sorry啊﹖路路說﹕因為上次去吃pizza我不回家。這pizza事件發生在一個月前了吧。路路媽咪爸比帶路路去一家pizza店,店內有室內的遊戲間,遊戲間可以讓小朋友爬上爬下,還有溜滑梯,當然好玩。當天路路沒好好吃pizza也就算了,當路路媽咪爸比說要回家的時候,他居然不理,然後人就躲在遊戲間裡,故意讓路路爸比抓不到他,之後折騰了很久,路路爸比才把路路抓出來,路路爸比氣到說下次不會再來。所以路路說完Sorry後,問路路媽咪可不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路路媽咪說﹕好。下次就看他是不是真的說話算話嘍

Apr 23, 2012:

(路路外公的愛心便當﹕滷白菜,番茄牛肉豆腐,四季豆,蒸蛋,螞蟻上樹,白飯) (蘋果)



Apr 24, 2012: 路路媽咪帶路路看醫生這天沒上學

Apr 25, 2012:

(紅蘿蔔豆子牛肉,Broccoli,白飯) (草莓)



Apr 26, 2012:

(香腸蛋炒油麵) (香蕉)



Apr 27, 2012:

(路路外公的愛心便當﹕蒸蛋,叉燒肉,滷冬瓜,螞蟻上樹,白飯) (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