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Los Gatos的Vasona Park,在聖誕期間有個Holiday Train的活動。

Vasona Park裡本來就有個小火車可以繞公園一圈,而在聖誕期間他們就把這小火車佈置起來,變成了Holiday Train。Holiday Train只有在晚上開,也只開到12/23號。

路路媽咪和爸比帶路路是在12/22的晚上去的,下次應該早點來,因為這晚很多人,排隊就排了45分鐘。還好買Holiday Train的車票可以免費坐旁邊的旋轉木馬,所以路路爸比帶路路去玩了兩次,時間也就過去了。當晚蠻冷的,路路媽咪看到很多人帶小baby來,小baby就一直哭,帶小baby來可能要讓她多穿點。Holiday Train的車票是一人$5



(Holiday Train)


(車站佈置的也很漂亮)


(經過Fantasy of Lights)


(路路可開心的)

Holiday Train有經過一小段也是在Vasona Park裡面的Fantasy of Lights活動。Fantasy of Lights是開車看這些燈飾,一台車票價是$15。路路媽咪當初是想,反正路路喜歡坐小火車,又可以看到Fantasy of Lights,所以就選了Holiday Train的活動,反正三人價錢是一樣的。

路路很愛這Holiday Train歐﹗當火車拉氣笛哺…哺…的時候,他就很樂﹗

明年看有沒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