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的小阿姨在路路四歲生日趴時和她的男友跑去玩耍了

所以,路路的小阿姨說要帶路路去位於舊金山金門公園裡的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玩一天。路路的小阿姨和男友買了年票,所以他們可以各帶一個人進去不用錢,路路媽咪和爸比不用買票,路路媽咪就幫路路買了一張兒童票。


(當天天氣非常晴朗)


(當天有位特別嘉賓,就是Sid the Science Kid)


(路路很喜歡Sid the Science Kid)



(大門口)


(可愛的企鵝們)


(因為路路的小阿姨和男友是會員,會員可以提早一個小時進場,進場後剛好趕上企鵝餵食時間)



(熱帶房)


(熱帶房仿熱帶雨林的感覺,裡面真的很潮濕、很熱,不能呆太久)



(熱帶房走到第三層樓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蝴蝶)



(水母)


(又碰到另外一個餵食時間)


(中飯就在館裡面解決)


(居然有賣越南麵﹖路路媽咪覺得這碗麵很家常的感覺,沒有放很多的味精,很好吃歐)


(Fish & Chips)


(之後去看了白鱷魚)


(最後當然要去屋頂走走)


(活的屋頂)


(對面的De Young Museum)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對路路來說還不錯玩拉,但是地方不大就是了。

路路媽咪還有帶路路去看Planetarium半圓形播放影片的地方,當天播放的主題是Life,從細胞講到生物,內容對路路來說有點無聊,但是路路還算不錯,有看完整部片,只是片中一直問路路媽咪﹕演完了沒﹖還有多久演完﹖演完後路路還大聲鼓掌勒,路路媽咪想路路應該是很開心終於演完了,哈哈


==========================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55 Music Concourse Dr
San Francisco, CA 94118
(415) 379-8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