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Olarn Thai Cuisine泰國餐館,常常經過(因為就在Yogurtland旁邊),但從沒進去吃過。有一天,聽了一位朋友說,她覺得很不錯吃。所以這天,路路媽咪和爸比拉著路路的外婆一起去吃晚餐。

一進門,覺得這家泰國餐館,很有泰國的味道。右邊是要脫鞋坐在地下的那種(像榻榻米式,但中間有個洞,所以不用盤腿),因為我們有路路,所以選擇坐在左邊的桌子。我們到時才剛過六點,右邊榻榻米式的桌子已坐滿了三桌。不錯﹗這麼早就有人光顧,應該是家不錯的餐館八﹗


(很有泰式風味的櫃子)


(很有泰式feel﹗)


(Fish Cakes 魚餅 $8.95)


(Pineapple Fried Rice 菠蘿炒飯 忘了多少錢)


(沒有人吃辣,所以點了這個不辣的Beef Mussamun Peanut Curry 牛肉花生咖哩 $9.95,Coconut Milk, Potatoes & Peanut Curry) 


(Honey BBQ Chicken $9.95 蜂蜜烤雞)

嗯…這頓吃下來呢…只有覺得咖哩還不錯,椰奶的味道很香,但是Potato沒煮爛,很硬。這道Honey BBQ Chicken 呢…有點覺得被騙了,因為只是烤雞加他們的甜酸醬,並沒有蜂蜜的味道,不過雞是烤的蠻嫩的拉﹗但是不管怎樣,路路媽咪覺得,這邊的泰式料理還是比較合路路媽咪的胃口。因為,兩年前去泰國時,被他們的口味嚇到,不是太鹹就是太辣﹗真的是重口味﹗但也有人跟路路媽咪說,是因為路路媽咪沒吃到好吃的餐廳,也許八,那下次再去一次嘍﹗嘿嘿…

=========================
Olarn Thai Cuisine
19672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255-217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