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S的介紹。

路路媽咪就很想來位於Cupertino中信廣場的世紀食尚試試他們的早餐。

雖然說是吃早餐,但是等路路媽咪爸比帶著路路到中信廣場時,已經是中午了。好久沒在weekend的中午來
中信廣場,沒想到人氣還是強強滾,停車位很難找。還好路路媽咪提議先帶著路路下車去世紀食尚拿位子,要不然路路爸比在停車場晃了幾圈是會起肖走人的。

還好
世紀食尚不用排隊,路路媽咪很開心的帶著路路坐下來。他們的菜單還蠻簡單的,麵點和炒飯炒麵類一律$6.99,盤菜類$7.99。


(小菜免費,油條$2.29,甜豆漿$2.29,韭菜盒子$6.99)


(
小籠包$6.99)


(小籠包$6.99,楊州炒飯$6.99,水煎包$6.99)



(
水煎包$6.99)


(路路還吃的蠻開心的)

這一頓飯吃下來大約$30,吃的很飽,還打包了一堆走。味道方面呢﹖路路媽咪是覺得只有OK。
油條和甜豆漿都不錯韭菜盒子很小籠包算是地雷,皮很厚、肉很硬,下次不會再點。楊州炒飯當時吃還不錯帶回家再熱了吃時路路爸比說很水煎包很普通是沒有汁流出來的那種但是臨走時路路爸比看到別桌的菜還不錯所以下次會再去試試他們家的點菜類但是麵點類路路媽咪應該不會再點

剛剛又回去看S的食記,
路路媽咪當天居然忘了點牛肉燒餅。Orz.......

==================
世紀食尚
Nutrition Restaurant

10935 N Wolfe R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777-8208
==================


(吃完世紀食尚
去隔壁的天仁買杯綠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S介紹的世紀食尚 Nutrition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