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的家人在每年聖誕節的時候都會聚在一起吃Brunch和拆禮物。

今年在路路的大阿姨家過聖誕節,路路媽咪今年沒有準備聖誕樹,因為怕路路把聖誕樹拆了。今年的Brunch的菜單是路路的大阿姨做的Egg's Benedict和路路媽咪做的Belgian Waffle,加上Mimosa(柳橙汁+香檳)。香檳很好喝哦﹗因為是路路的大阿姨和姨丈特別去了Korbel的酒廠買的,外面買不到,比平常買的到的Korbel還要再甜一點,很讚﹗



吃完Brunch大家就圍成一圈開始拆禮物,路路可樂了,一直在中間堆積的包裝紙裡跑來跑去。










同場加映﹕Santa Clara最美的聖誕燈擺飾

這戶人家住在路路媽咪家的附近,有一天經過時,路路媽咪突然頭往這條巷子轉了一下,哇﹗路路媽咪的目光馬上就被這間完全被都是聖誕燈的房子吸引了。真的是整間都是耶﹗連屋頂上都有燈,每天也都有很多人來參觀,路路媽咪覺得佈置聖誕燈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這戶人家真的是太歷害了﹗


(常常都有很多人來看這家漂亮的聖誕屋,路路媽咪最喜歡那些超大的聖誕紅,屋子旁邊也有兩朵)


(門口的糜鹿和小矮人)


(是Santa Clara市最漂亮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