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c6-12.jpg

路路媽咪的迪士尼加勒比海遊輪之旅已到了到數第二天。

大家都很感傷,很快就要回到現實的生活,所以大家一致決定這一天,一定要狠、狠、玩!

遊輪一大早7:15分就到了Cozumel,Cozumel是墨西哥靠近加勒比海的一個觀光盛地,Cozumel有名的是它們漂亮的海灘、深海潛水及浮潛,算是有名的休閒度假盛地。

路路爸比準備和大家在Cozumel的海邊度過一天。路路爸比直接跟Ocean Club VIP訂了All Inclusive海邊一日玩,大人一人$45,小孩(4~17歲)$35。All Inclusive全部包括–無限飲(當地的啤酒和烈酒、汽水、果汁),無限吃,可以用游泳池、換衣間、小孩遊戲區、淡水淋浴,免費租浮淺配備,免費租輕型獨木舟。

dmc6-2.jpg
(Cozumel港口)

dmc6-3.jpg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dmc6-1.jpg 
(不想走路的人們可以坐只付小費的三輪車從遊輪到港口)

一行人搭了兩台Taxi到了Ocean Club VIP。

dmc6-4.jpg 

dmc6-6.jpg

dmc6-5.jpg
(鞦韆當椅子的吧台)

dmc6-7.jpg

dmc6-8.jpg
(這菜單上的都可以吃到飽)

dmc6-9.jpg

dmc6-10.jpg
(小朋友的游泳圈需要自備)

dmc6-11.jpg

dmc6-12.jpg

dmc6-13.jpg
(小朋友們真的一整天都在海邊玩)

dmc6-14.jpg

dmc6-15.jpg
(有人會走過來灌酒)

dmc6-16.jpg
(免費續杯喝到夠。前面是當地的Tequila,後面是當地的啤酒,上酒的速度很快)

dmc6-17.jpg
(最後路路爸比帶小朋友們去玩輕型獨木舟)

需要回遊輪的時間是下午3:45pm,從Ocean Club VIP到港口需要20分鐘的車程,當天下午3:20分的時候大家才悠閒的從Ocean Club VIP上Taxi回港口(其實很多人是醉了,東西亂丟找不到),路路媽咪超級怕上不了船,後來到遊輪的時候差不多是3:50分了。一路開來驚險萬分,朋友還跟司機開玩笑說如果搭不上遊輪,一群人要去住他家。路路媽咪到遊輪的時候看了看後面,還有一堆人慢慢走回遊輪呢!可見得Cozumel實在是太好玩,大家都玩到最後一分鐘。

 dmc6-19.jpg
(晚餐)

dmc6-20.jpg

dmc6-21.jpg
(當晚是唯一一次的龍蝦大餐,但是這龍蝦烤的又乾又癟,非常不好吃,跟服務生反應了之後,雖然他又拿了幾盤新的龍蝦來,但還是不是很好吃)

dmc6-22.jpg

dmc6-23.jpg

dmc6-24.jpg

dmc6-18.jpg

dmc6-25.jpg

dmc6-26.jpg  

這一天 大人小孩都玩的非常盡興,看完了當晚的Show–Dreams就早早上床睡覺。

路路媽咪覺得Dreams是這幾天來最好看的Show。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