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7
路路開學兩個禮拜後就是Back to School Night。

Back to School Night是要爸媽回去學校,老師講解這一年小朋友們會學到什麼,也讓爸媽了解一下小朋友們在學校的情形,爸媽也可以順便認識其他的爸媽們。

Back to School Night不能帶小朋友(雖然當天晚上有很多家長還是帶了他們的小朋友去),所以路路媽咪特別請路路外婆來看路路和娜娜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的時間,路路媽咪認識了路路的老師們,老師帶爸媽們去參觀學校、教室、介紹學校用的教材,牆壁上貼了很多小朋友上課時的照片,路路媽咪翻拍了有路路的照片。

ncc
(路路上課情形)

ncc1
(路路和老師)

ncc2
(原來還有紙箱可以玩)

ncc3
(路路的路路便當)

ncc4
(玩沙的地方)

ncc5
(教室掛著小朋友們的Me Doll)

ncc6 
(教室牆壁上的世界地圖,有線連著小朋友是從哪裡來的)

路路媽咪第一次參加Back to School Night覺得非常有趣,也更了解路路在學校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