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個高潮跌起的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算是風平浪靜許多

只有星期四,路路媽咪去接路路的時候,路路一看到路路媽咪就跑過來要路路媽咪抱,路路媽咪抱著他後,旁邊也來了兩個小朋友,其中一個跟路路媽咪說﹕路路今天去老師的辦公室坐了兩次。他話一說完,路路就非常生氣的叫那位小朋友走開﹗原來路路還是常常被罰,只是沒跟路路媽咪說罷了。

星期五,路路媽咪去接路路的時候,老師跑來跟路路媽咪說﹕路路今天畫了一張圖畫完一定要我用手機照相,說照完相後要給你看。老師找了找照片說﹕就是這張﹗他說他在畫他的媽咪。路路媽咪看到路路開心的拿著一張圖畫,圖畫中有一個卷卷髮、笑的很開心的大頭照。路路媽咪就問路路﹕你今天畫媽咪了啊﹖路路說﹕是呀﹗因為我很想媽咪…路路媽咪聽了心都溶化掉了…呵呵

Mar 26, 2012:

(炒麵) (蘋果)



Mar 27, 2012:


(吉野家牛井飯) (蘋果)




Mar 28, 2012:


(炒飯) (香蕉)



Mar 29, 2012:


(路路外公的愛心便當﹕豆腐干,炒豆芽,炒蛋,白飯) (香蕉)



Mar 30, 2012:


(排骨飯,滷蛋,白飯) (香蕉)




路路外公從台灣回來嘍﹗這樣每個禮拜就會有兩天是去路路外公家吃愛心晚餐,加上外帶愛心便當。路路媽咪只要準備其他三天的晚餐加便當就OK嘍﹗


(這張就是路路畫的路路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