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路路的情況又好一些,好像還是沒有認識新朋友,但是至少沒有再叫路路媽咪早點去接他。前幾個禮拜,路路每天早上都會說﹕媽咪,你今天可不可以早點來接我﹖在我睡完覺之後來接我好嗎﹖路路媽咪說﹕你睡完覺不是Playground時間嗎﹖路路﹕歐…那Playground時間後你來接我。Playground時間後就是English Circle Time,他好像真的不喜歡English Circle Time。但 這個禮拜,他都沒有要求要路路媽咪早點去接他,算是有進步吧

星期五,路路媽咪去接路路的時候,剛好看到男老師在罵路路。路路媽咪是看到男老師叫路路過去,要沒收路路的Donkey(路路在學校抱著睡覺的娃娃),然後男老師說﹕我們現在大家坐在一起的時候,你不能跑來跑去,知道嗎﹖路路沒說話。後來男老師看到路路媽咪,就跟路路說,OK,你媽咪來了,你可以走了。然後把路路的Donkey還給他。路路媽咪後來在車上問路路,為什麼老師要拿走你的Donkey﹖路路說,平常都是女老師在講故事,今天是男老師,女老師可以讓我拿Donkey,但是男老師說不行。然後他又說,我看到Donkey的耳朵被夾到,所以去救他。(每個星期五家長都需要帶床單回家換洗,而床單都是裝在一個盒子裡,Donkey本來是在這個盒子裡。當時老師應該是把大家的盒子拿到教室中間來讓家長方便帶走,所以路路才會看到他Donkey的耳朵被蓋子夾到)。路路可能是在大家坐在一起的時候,看到Donkey耳朵被盒子的蓋子夾到,所以跑過去把Donkey拿出來,然後,男老師就覺得他沒乖乖坐好在亂跑。路路媽咪只好跟路路說,下次如果是男老師講故事,你就不要拿Donkey,如果是女老師,才可以拿Donkey,如果不拿Donkey是最好,讓Donkey在盒子裡面睡覺,OK﹖

而,星期五路路媽咪要帶路路走的時候,另外一個老師有來跟路路媽咪說,路路一直有進步,雖然她知道他很難坐下來很久,但是老師有覺得路路有在試著叫自己坐久一點,因為她看到他坐著,但是他的腳還是在動來動去。真的是「睪固酮」惹的禍


Mar 5, 2012:

(滷肉,滷蛋,白菜,菇子
地瓜飯) (蜜橘)



Mar 6, 2012:


(滷肉,滷蛋,糖醋魚韓國甜不辣Broccoli白/糙米飯) (草莓)



Mar 7, 2012:


(肉末玉米豆腐,白菜白/糙米飯) (草莓)



Mar 8, 2012:


(亂亂炒炒麵滷蛋Broccoli) (草莓)


(看來飯真的不能亂煮,亂亂炒炒麵
銷路不好)

Mar 9, 2012:


(番茄蛋炒麵
,蘋果雞肉香腸) (蘋果)


路路媽咪
本來想再用滷肉混過一個禮拜,但是後來到了第三天,自己都不再想吃滷肉了,所以做了些新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