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從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走到對面的Disneyland。

 
(已經走的有點累了,所以坐了兩層的巴士代走路)


(城堡就在前面)


(路路爸比買了根烤火雞腿,很好吃,而路路要吃冰棒,這根莓果冰棒要$4)


(帶路路去坐小小世界)


(路路還記得台灣Sogo的音樂鐘,他一看這就說是跟台灣的音樂鐘一樣的)



(只排了10分鐘就上船了)

 
(小小世界裡面超涼快,船晃來晃去的讓路路媽咪很想睡,哈哈)

 
(接下來去看大遊行)


(Mary Poppins)


(看完遊行,走到旁邊的Princess Fantasy Faire)


(剛好美人魚在講她自己的故事)


(之後公主們來教大家跳舞,路路媽咪爸比剛好趁這個時間休息一下)


(再來去坐Nemo的潛水艇)

 
(有幽閉恐怖症的朋友們絕對不要坐這個,大家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這就是路路的晚餐)

因為路路不愛吃美國食物,每次帶他來這種地方為了他要吃什麼東西真的很傷腦筋,後來路路媽咪就算了,就一直灌他水喝,怕他缺水

路路媽咪來過幾次Disneyland,但是這次是路路媽咪第一次跟小朋友來,有點重新玩過Disneyland的感覺。因為以前路路媽咪比較專注於遊戲設施、雲霄飛車之類的活動,像Princess Fantasy Faire路路媽咪就是第一次來。

這次來Disneyland,路路媽咪感覺很不錯﹗很想天天帶路路來呢


=================
Disneyland
1313 S Harbor Blvd
Anaheim, CA 92802

=================



延伸閱讀﹕
(LA)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