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
比較偏遠地區的Wynn和Encore

是家很漂亮的賭場。去年路路媽咪帶路路外婆來
Wynn和Encore時,路路外婆也是說這家賭場很漂亮。尤其是Encore的大紅色,很喜氣的樣子。

路路媽咪出差的最後一天,有幾個會議臨時取消,樂得路路媽咪一身輕,先回旅館補個眠,之後和路路爸比、路路乾爹乾媽、乾姑姑去Wynn吃他們家的Buffet布斐


(下午3:30pm才開始的Wynn Buffet,還沒開門前就有人開始排隊了歐)


(場地真的是很大阿)


(超級好喝的Alaskan Crab Ciopinno,有那麼一咪咪過鹹,但是沾麵包吃剛剛好)


(超級好吃的Chicken Panang Curry,很辣,但是很下飯,很道地的味道歐)


(這種舒服氣氛下吃飯,讓人想多吃幾盤)


(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兩樣來的)


(兩種不同的Alaskan King Crab)


(路路爸比超愛的小羊排,聽說這一板
小羊排在外面要賣$40歐)


(也有壽司和冷湯)


(甜點多到眼花撩亂)


(這個出乎意料的好吃,巧克力
綿花糖)


(冰淇淋的口味也是很多)

其實,路路媽咪一直對布斐敬而遠之,因為路路媽咪一直吃的不多(胃不好),所以每次去吃布斐就吃的很痛苦,沒辦法吃回本。路路媽咪一直聽說Wynn的布斐很好吃,而幾次來拉斯維加斯都不會特別去吃布斐,另外的原因是,拉斯維加斯好吃的布斐都要排隊等很久才吃的到,所以每次拉斯維加斯路路媽咪都會跳過布斐的選擇。

而這次,
路路媽咪有機會來吃Wynn的布斐,讓路路媽咪對拉斯維加斯布斐整個大改觀Wynn布斐做的很細膩,食材都很新鮮,尤其是每樣料理,他們都盡量把尺寸做的很小,像小羊排很小一隻、一個壽司只有一個quarter的大小、一杯杯調味好的沙拉也是幾口就可以吃完、甜點慕司也是小巧一的,路路媽咪覺得這樣子很好啊,因為少少的吃,可以試吃很多不同的東西,如果不合味口,丟掉也不會太浪費。

路路媽咪是星期六去的,晚餐一人$38.95。

==========================
The Buffet At Wynn Las Vegas
Wynn Las Vegas
3131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Neighborhood: Sunrise
(702) 770-3463
wyn.lv/CasualDin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