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路路媽咪跟同事去吃【麥湯包 My Dumpling】。

這家店名一直讓
路路媽咪想起那首周杰倫寫的歌『我叫小麥(麥烝瑋)』,因為中間有段歌詞是這樣子的﹕

我的麥,是麥當勞的麥。我的烝,不是蒸小籠包的蒸。我的瑋,不是那哥哥爸爸真偉大的偉,不是哥哥爸爸真偉大的真偉。

這家麥湯包除了賣小籠包之外,還有賣些其他很random的東西,像上海菜飯、豬排湯麵/米粉,上海炒年糕,台式滷肉飯…



(先來個芝麻海帶絲 $3.95)


(熱騰騰的小籠湯包 $6.95)



(雪菜肉絲炒年糕 $7.95)


(絲瓜蝦仁湯包 $8.95)


(宜蘭厚蔥餅 $3.45)

他們家的小籠包當然是比不上鼎泰豐,但是還算家常味。絲瓜蝦仁湯包的絲瓜有點太硬了,軟一點會更美味。雪菜肉絲炒年糕不錯吃,但是份量很少。那天吃到的地雷應該算是宜蘭厚蔥餅,這宜蘭厚蔥餅賣相不錯,但是當你夾起一片餅的時候,還會滴油,餅偏硬,吃起來油滋滋的,並不好吃。除了宜蘭厚蔥餅,其他東西還是不錯吃啦﹗下次還會再來光顧


==================
麥湯包 My Dumpling
300 Barber Ct
Milpitas, CA 95035
(408) 955-99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