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媽咪的同事有天問
路路媽咪﹕你有沒有興趣帶路路去看馬戲團﹖

路路媽咪還真的沒有帶路路去看過馬戲團,其實路路媽咪自己及路路爸比也沒有去看過馬戲團 ,路路媽咪跟路路外婆聊天的時候,路路外婆也說﹕我也沒有看過
馬戲團耶﹗哇,原來大家都沒看過,那這次Ringling Bro. Circus來灣區就一定要去看看嘍﹗


(Ringling Bro. Circus在HP Pavillion有很大的舞台)


(路路很開心)


(馬兒們表演跑圈圈)



(小丑在每一段表演和表演中間會出來耍寶一下)



(兩位大力士扛起四位美女及一個小丑)


(這個讓路路媽咪看的很心驚膽跳)


(兩人平衡感都很好)


(中場休息)


                                (要價$12的綿花糖,路路媽咪買不下去)


(這算是整場的高潮,著火後的空中飛人)


(路路外婆愛的大象們)


(原來大象真的可以這樣)


(非常華麗的結束)

整個表演下來加上中場休息要兩個小時,真的是很精彩的表演。雖然馬戲團就是馬戲團,很多特技你都一定看過,但是在現場看還是有種不同的感覺。

這場
馬戲團表演,路路當然是很愛拉﹗這次Ringling Bro. Circus的主題是Fully Charged,也有一首叫Fully Charged的歌,看完馬戲團表演後,路路常常會在家唱Fully Charged﹗路路也會叫路路爸比當大象,路路要騎在路路爸比的背上,算是中毒很深。還好去看表演前,路路媽咪有特別跟路路說﹕在家不能模仿馬戲團表演看到的特技,因為這些人是每天每天練習才學會的。路路後來在家並沒有想做一些危險的動作。

這次去看
了Ringling Bro. Circus的Fully Charged,大家都很滿意﹗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看
Ringling Bro. Circus其他表演

Ringling Bro. Circus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