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路路媽咪生日。

生日前一天,路路媽咪還在煩惱該去哪裡吃飯,路路小阿姨也提議說她晚上可以幫忙看路路,所以路路媽咪和爸比可以兩個人去吃頓安靜的晚餐。

就在路路媽咪繼續煩惱該去哪裡吃飯的時候,路路爸比突然說﹕耶﹗你沒有收到Benihana的生日折價卷嗎﹖因為,路路媽咪是用另外一個不常用的email賬號申請的,所以路路媽咪不知道有沒有收到,後來去查的時候還真的有耶。原來這個
Benihana The Chef's Table生日減$30.00,是每年都有的。

既然要去
Benihana吃晚餐,那還不如帶著路路,讓他開眼界


(其實路路在一年前也有來過,但他忘記了,現在他更大了,所以反應比較多,很好玩)


(Strawberry Passion Delight,沒有酒精,路路很愛)


(有點太甜的乾蘑菇湯)


(遇到和路路媽咪去年生日來的時候一樣的廚師歐)



(當天的特餐 Salmon with Mango Salad)


(飯後的彩虹冰淇淋)

路路媽咪叫的是Filet Mignon,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忘了拍照,呵。

路路媽咪記得上次這個廚師炒出來的東西很鹹,所以又看到他的時候路路媽咪有點小擔心,怕他又做的太鹹了。但是可能他的功力有進步歐,因為這次炒飯、Filet Mignon、蔬菜都做的很好吃,只有那份芒果鮭魚不好吃,鮭魚本身很腥,下次來還是吃他們家的牛肉比較保險


謝謝Benihana大方的生日禮物歐

想知道多一點Benihana The Chef's Table活動的來這

=====================
Benihana
10123 North Wolfe Roa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253-1221

=====================




延伸閱讀﹕
上次吃 Benihana 紅花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