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母店位於San Francisco舊金山的一家越南麵店Pho Garden,他們因為有一個吃越南麵的比賽而聲名大噪。

而在Mountain View開的分店也一陣子了,但是,路路媽咪一直對這家搞噱頭的麵店不是很有興趣。後來,路路媽咪有一天跟同事們在Mountain View找不到地方吃午飯,而誤打誤撞的進來。

他們的越南麵比賽是這樣子的﹕一個人要在一小時之內吃完兩磅的麵加兩磅的肉還要喝掉4 quarts的湯,完成後得到的獎品是這碗$22的超大碗麵–免錢,之後還會幫你照張相片放在門口讓你炫耀。

Challenge:
Large bowl of Pho Garden (Xe Lua) which consists of 2 lbs of noodles, 2 lbs of combo beef w/ tripe.
Time Limit: 1 Hour
People: 1
Prize: Pho is free ($22 value) plus your picture on the wall
Rules: Contestants must finish absolutely everything in the bowl.

 
(餐廳內部很乾淨,服務人員都很友善)


(門口的炫耀牆)

其實,路路媽咪對這家Pho Garden還蠻驚艷的。雖然要越南食物不加味精是不可能的,但是Pho Garden的味精有感覺比其他的越南麵店少。生牛肉也很嫩,在湯裡完全燙熟後也不會太硬。還有他們家的牛肉丸很好吃歐﹗像是手工做的。

路路媽咪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居然碰到一位阿伯真的把那超大碗越南麵吃掉,但是吃的他是滿臉通紅、命去了一半的感覺,之後他去了廁所好久,路路媽咪真的很怕他不出來,後來看到他很開心的和空碗合照…

======================
Pho Garden
246 Castro Stree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650) 968-4183
http://phogardensf.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