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路路心血來潮要畫圖,他自己唸著說要畫他最喜歡的湯瑪仕,畫了個臉後,好像發現他忘了湯瑪仕的身體要怎麼畫,所以就去拿本湯瑪仕的書來依樣畫胡廬。過了幾分鐘,路路突然說﹕啊﹗我畫錯了﹗在畫紙上很用力的畫了個X,然後自己哭了起來說﹕我不會畫湯瑪仕﹗﹗﹗一直畫錯﹗

路路媽咪抓了把椅子,坐在路路旁邊,開始跟路路說﹕路路,你可以畫自己的湯瑪仕,不一定要跟這個湯瑪仕一樣,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夠畫的跟湯瑪仕一模一樣,那個人就是湯瑪仕的爸爸(其實是畫湯瑪仕的人啦),湯瑪仕的爸爸只有一個,所以也只有一個人能畫的一模一樣。而且,畫圖沒有對錯,你可以以你想要的方法畫你要的樣子,如果畫歪了,還可以改正,畫圖就是這樣才好玩。

路路媽咪之後就開始教路路如何塗滿顏色,把湯瑪仕後面的車廂變成正的,也教路路如何從那個大XX上改過來,前面的軌道就是路路為了那個XX加上去的。

之後的幾天,路路媽咪也有聽到路路畫圖時說﹕啊﹗畫錯了﹗但是又聽到他說﹕沒關係,可以塗滿。


延伸閱讀﹕
(3yr 4m) 路路作品集 (畫作1) - 路路自畫像
(3yr 6m) 路路作品集 (畫作2) - 路路和里安在森林裡
(3yr 10m) 路路作品集 (畫作3) - 塗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