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

路路媽咪帶路路去參加了一個以湯瑪士火車為主題的生日趴,
是為了達倫的兩歲生日,生日趴真的是從蛋糕、氣球、Goodie Bag都有湯瑪士火車的蹤影,而生日趴也在有小火車的Oak Meadow Park公園舉行,達倫的爸爸媽媽還真的很用心耶﹗


(路路不愛吃披薩,但是路路媽咪說一定要吃完一片才能去坐小火車歐,所以他就只好癟嘴吃完它)


(場地佈置的很漂亮)


(
生日趴場地也在Playground旁邊,很方便)


(這是當天每位小朋友都有的Goodie Bag,路路整天一直抱著)


(連蛋糕也是
湯瑪士火車啊﹗真是太漂亮的蛋糕了﹗﹗蛋糕是Sugar Butter Flour的)


(吹完蛋糕後,大家一起去坐小火車,
達倫的媽媽也準備了一人一張火車票給大家)


(
小火車還走的蠻久的耶,Oak Meadow Park真的是個很大的一個公園)




(這些是Goodie Bag裡的禮物)

達倫的爸爸媽媽還真的很會辦生日趴,讓大家都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這是路路媽咪第一次去Oak Meadow Park
真的有點驚艷沒想到在灣區也有這麼好玩的公園。公園裡除了小火車還有旋轉木馬好像都是$2一張票。公園很大也有好幾個Playground下次還要再帶路路來Oak Meadow Park走走歐

Oak Meadow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