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真的是這個Generation最好的發明耶﹗

現在,路路媽咪每天都一定要靠iPhone來過日子。一早起床,就用iPhone的Weather來看天氣。臨時要出去吃飯,就查Yelp看看哪裡有好吃的。跟很多人一起吃飯要分攤的時候,就用TipCalc來算每人需付多少錢。想要看台灣新聞,用台灣報好你知,看財經、影劇、生活新聞。還有Measures是路路媽咪很愛的App,當路路媽咪烘培的時候,都是用Measures來換算C和F度…

Anyway路路媽咪扯太遠了﹗Starbucks現在終於有兩個新的App,一個App可以查到最近的Starbucks在哪裡,另一個App是Virtual Starbucks卡,以後不用帶Starbucks卡出門,用這個App就可以付錢了。現在,如果用這個App加$25到你的卡上,Starbucks會送你$5歐﹗ 活動詳情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