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路路的乾爹來美,路路媽咪和爸比就可以和路路乾爹到處吃香喝辣的。

這次,來到路路乾姑姑一直歐樂到不行的餐館—為於Milpitas的【金玉滿堂】。自從路路乾姑姑和她朋友來過【金玉滿堂】後,路路乾姑姑就一直對【金玉滿堂】的菜讚不絕口,當路路媽咪聽到路路乾姑姑形容的蜜汁火腿、脆皮八寶鴨和烤雪魚後,路路媽咪就一直在倒數來【金玉滿堂】吃晚飯的那一天。

這天,終於來了,哇哈哈…【金玉滿堂】在Milpitas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小商圈裡,餐廳本身不大,當時才快六點,但是,桌子已坐滿了七成。路路乾姑姑點了一些大廚名菜,大廚名菜是要先預訂的,所以通常在打電話預約時一起預訂。


(翡翠魚柳羹 $9.25 )


(生財魚鬆 4份 $11.95)


(大廚名菜︰蜜汁火腿 $25)


(大廚名菜︰脆皮八寶鴨 $31.95)


(大廚名菜︰烤雪魚 $30.95)


(走油元蹄 $13.95)


(海鮮伊麵 $10.25)


(大廚名菜菜單)

翡翠魚柳羹很受路路的親睞,路路一下就吃了很多片魚柳。魚鬆很好吃。蜜汁火腿好吃的沒話說,甜甜的,一點也不膩。脆皮八寶鴨是路路媽咪的最愛,薄薄的鴨皮裡包的是香香的糯米飯。烤雪魚有加紅趨,很養生。走油元蹄一點都沒有豬肉的味道,很軟很下飯。吃過了名菜,海鮮伊麵當下就顯的普通,本來伊麵是點給路路吃的,但是太晚上菜,路路都已吃飽了。當日甜點是綠豆西米露,不太甜,冰冰涼涼的讓當天的晚夜劃下美好的句點。



=======================================
金玉滿堂 Liou's House Chinese Restaurant
1245 Jacklin Road
Milpitas, CA  95035
(408) 263-98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