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ra是最近重新開幕的一家日本餐廳,以前也同樣是家日本餐廳但路路媽咪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以前,路路媽咪和爸比常常來這邊吃日本料理,路路爸比獨衷他們的Japanese Hamburger。這次,聽說了重新開幕的Kyora,就等不及來嘗鮮。最重要的是Kyora參加了Restaurant.com的優待活動,路路媽咪只花了$3買了$25的禮卷歐﹗

這天找了路路的外婆一起來吃飯,Kyora在Restaurant.com的禮卷只限晚餐,所以,一行三人外加路路晚上六點到餐廳,餐廳沒什麼人,不過這個餐廳本身就很大,有兩個內廳,一個Sushi Bar和一個外廳,以前的餐廳感覺比較暗一點,現在,重新裝修後,整個明亮了起來。


(一進門就可看到的Dinner Special)


(Sushi Bar)


(餐廳內部)


(還有幾間榻榻米的房間)

因為這次是路路媽咪第一次用Restaurant.com的禮卷,所以在點餐前特別問了Waiter這禮卷怎麼用,Waiter的服務態度超好的,解釋只要消費多過$35以上,加上18%的小費就可以了。和Waiter閒聊後發現,原來現在的Kyora是被在這邊做了十五年的壽司大廚買下來的。


(Dinner Special: Ground Beef Korokke 牛肉可樂餅 $4.95 是有兩塊的)


(Dinner Special: Konnyaku Miso Yaki 味噌烤苣篛 $3.50)


(味噌湯和沙拉,點Kara-age Fried Chicken 送的)


(點Kara-age Fried Chicken 附的壽司)


(Kara-age Fried Chicken $15.95)


(Hamburger Steak Japanese Style (Teriyaki or Ponzu Sauce) $11.95)


(廚師送的小蛋糕,應該有三個的)

這一頓飯吃下來,路路媽咪真的只能說﹕『吃的好過癮啊﹗』每一道菜都很讚,除了路路的外婆和路路爸比不是很愛味噌烤苣篛,但是,路路媽咪覺得還蠻好吃的,味噌烤苣篛是用味噌加Sake酒去烤,路路爸比說酒味太重。牛肉可樂餅很特別,Kara-age Fried Chicken很香,Hamburger Steak還是寶刀未老,還是一樣的好吃﹗尤其是那盤Kara-age附的壽司,真的好好吃哦﹗每種魚都很新鮮,路路媽咪要特別說說墨魚壽司,路路媽咪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墨魚壽司,一口吃下去除了壽司裡已有的一咪咪芥末味道外,還有一點點日本烏梅的味道,真的是很讚﹗加上廚師送的小蛋糕有點像Angel Cake,剛剛烤好,所以熱呼呼的真好吃﹗

路路媽咪和爸比是一定會再來光顧Kyora的﹗



===========================
Kyora Restaurant
Ramada Inn
1217 Wildwood Ave
Sunnyvale, CA 94089
(408) 966-8522
http://kyorarestaurant.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