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去台中,晚上一定不會錯過逢甲夜市。這次還是由路路爸比的堂姐帶路,三人兩輛機車,慢慢騎到逢甲。


(人氣很夯的黑輪店,剛到時還沒坐位,小小等了一下)

因為當天是星期一,路路爸比的堂姐下了班還要陪路路媽咪和爸比去逢甲夜市,真的是很辛苦捏((感恩))。這次回台,還有一位路路媽咪的好朋友也回台灣,當天她也在台中,所以一起約了來去逢甲夜市﹗耶﹗


(這家黑輪店給的湯頭很好喝,超大一碗的)


(路路爸比的堂姐介紹的大腸包小腸,有趣的是在正對面也有一家大腸包小腸,這兩家常常都排長龍,兩家都說是原創始店。聽說前一個禮拜他們還大打了起來,因為好像說對方是付錢給人來排隊的,所以起了口角後來打了起來,還上了新聞版面勒)


(有很多種口味)


(路路媽咪吃過士林的大腸包小腸,覺得還好耶,沒啥特別的)


(厚﹗﹗﹗但是這家的大腸包小腸,真真真的非常好吃﹗很怨嘆沒有伸縮大小的胃耶﹗要不然真的要多吃幾個﹗)


(路路媽咪愛吃的雞蛋仔,還可以買半份的)


(巧克力口味,外脆內軟很不錯吃)


(逢甲大學門口的地瓜球)


(好可愛的地瓜球,好吃歐)

這次來的結論是,千萬不要星期一來逢甲夜市,因為很多好料都沒開門拉﹗所以沒吃多少攤就早早回家補眠了﹗

同場加映﹕(高雄) 高雄牛乳大王

在高雄時,騎機車經過高雄牛乳大王,路路爸比就說一定要停一下,因為他很愛喝木瓜牛奶。


(高雄牛乳大王)


(寬敞的店內)


(木瓜牛奶)


(牛乳棒﹖忘了正確的名字了,有點像營養餅乾,很硬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