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高雄參加路路乾爹乾媽的婚禮,路路乾爹幫路路媽咪和爸比訂了住在漢來大飯店。

漢來大飯店真的是很舒適,房間大,廁所也大,還有美麗的風景可看,更好的是shopping超方便的,因為,漢神百貨就在旁邊,可以直接走到。當天,到飯店時還早,所以還不能check in,所以路路媽咪和爸比直奔漢神百貨的美食街,同一樓還有家小超市,有很多種類的水果歐﹗在這邊,路路媽咪第一次看到白色的蓮霧耶﹗

Check in之後,離晚上的喜宴還有幾個小時,路路爸比有點小時差,所以需要小睡一下。那路路媽咪呢﹖路路媽咪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所以自己去漢神百貨小小血拼了一番,當天是漢神百貨的週年慶,真的是很好買歐﹗哈哈哈…


(漢來大飯店門口的Hello Kitty車)


(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八﹗)


(超卡哇依﹗)


(飯店房內的好風景)




(飯店房內的一角)


(很愜意八)

同場加映﹕漢神百貨 — 美食街


(還不錯喝的貢茶,但是路路媽咪和爸比不是很喜歡上面的奶泡,味道怪怪的捏)


(方師傅點心坊)


(進了方師傅點心坊真的有幸福、快樂、滿足的感覺歐﹗)


(最後買了蛋塔及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