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媽咪和爸比去了台灣一個禮拜,回來拉﹗﹗﹗

回來後,路路媽咪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除了工作忙外,路路媽咪在台灣時,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路路媽咪的一個高中同學,在一個月前出了車禍,一直昏迷不醒到現在,情況一直不是很樂觀,希望有奇蹟出現,扭轉一切。

後來,路路得了玫瑰疹,發高燒到105度F,哭鬧了好多天,好累阿阿阿﹗﹗﹗不過,還好路路只是得了玫瑰疹,而不是別的更嚴重的疾病,只是路路好多天沒好好吃東西了,變得好瘦哦,真是心疼捏﹗

好拉﹗路路媽咪現在比較有時間來逛逛網頁,看看大家。

聖誕節快到嘍﹗大家聖誕節快樂哦﹗﹗

同場加映﹕長榮飛機餐

這次是坐長榮新的777客機回台灣,真的是很舒適勒﹗位子很寬敞外,每人還有自己的電視。除了美國電影可以看外,還播放台灣、香港、日本的電影。這次回去還可以看海角七號勒﹗可惜路路媽咪已經看過拉。結果回台時看了【Wall‧E】(讚﹗),以及,金城武演的【死神的精準度】(還不錯看﹗)。回美時,累到不行,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除了電影可以看外,還有綜藝節目可看,像康熙來了、超級星光大道、Janet的瘋台灣等等。所以,路路媽咪在回美時只看了康熙來了,其他時間除了吃就是睡,要把那一個禮拜沒睡夠的試著補回來。

長榮的餐點呢﹖還不錯拉﹗回台時覺得不錯吃,通通都吃光了。回美時,可能是吃慣了台灣的美食,突然覺得餐點超難吃的,所以只吃了幾口,還不如吃自己帶上飛機的麵包及蓮蓩(蓮蓩有在抵美前吃完哦﹗哈…)


(回台時的咖哩雞)


(回台時的牛肉配洋芋)


(回美時的芋頭稀飯,其實現在想想,這份稀飯還蠻好吃的﹗哈…)


(回美時的Omelette和薯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