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kas5-1   
路路媽咪的寶貝路路已經五歲拉﹗

路路在這一年升格為哥哥,也在四歲五個月時從Daycare轉去Preschool。

路路媽咪本來要在八月的時候送路路上公立小學附屬幼稚園(K),但是路路在Preschool的那段時間適應不良,路路媽咪就決定讓路路晚上一年。其實路路的生日在九月,本來就應該晚一年上K的。路路在八月時開始上一家基督教Preschool,老師們都很有愛心,路路上學上的很開心。

在路路四歲四個月大的時候:
有一天,路路跟路路媽咪說他想要變成baby,路路媽咪問為什麼﹖路路說因為baby很可愛,路路媽咪說你現在也很可愛啊!路路說:不可愛啦! 路路媽咪說:但是人只會長大, 不會變回baby耶。他想了下說:那等我老的時候就回到你的肚子裡就好了呀!(這個邏輯很深奧歐)

在路路四歲七個月大的時候:
路路媽咪有一晚聽到路路爸比路路的對話, 路路爸比路路:你今晚有自己吃飯嗎﹖路路:我一開始有自己吃,後來媽咪餵,因為媽咪很愛我… (哈哈哈…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唉)

在路路四歲八個月大的時候:
娜娜妹妹出生,路路變哥哥。

在路路四歲十一個月大的時候:
因為開始上基督教學校,回家後也會對耶穌很有興趣,常常問路路媽咪一些可愛的問題,像:媽咪你知道Jesus是誰嗎﹖媽咪你知道Bible在說什麼嗎﹖媽咪我們家有Bible嗎﹖媽咪為什麼我們沒有去Church﹖

在路路五歲大的時候:
有一天路路在吃路路外婆買給他的零食,路路媽咪有感而發就對他說︰婆婆對你很好耶﹗你知道在媽咪小的時候,婆婆都不准媽咪吃零食歐﹗路路聽了眼睛睜著很大對路路媽咪說:媽咪,你不乖麼

路路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