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兩個禮拜前,

路路爸比帶著路路媽咪和路路開車經過一個Carnival,就想停下來看看,路路也樂的高興。可能是太久沒來玩過Carnival了,都忘了其實很多設施都是給小小孩玩的,所以對路路來說是非常適合的﹗


(蠻小規模的Carnival)


(晃來晃去的海盜船,有點像鬼屋之類的,路路太矮,不能進去)


(路路點名要玩這個,好像自從上次
路路玩過雲霄飛車後,膽子就大了些。上面還寫著這個鞦韆是從Michael Jackson的Neverland Ranch來的歐﹗路路媽咪第一次看到雙人坐的鞦韆,可見得Michael Jackson還真的替小朋友想的很週到)


(
小小孩鞦韆根本飛不高,路路很喜歡)


(又給路路看到這個Car! Car!的叫)


(
路路敢一個人坐)


(開心的勒﹗)


(路路又說要丟這個,後來還好沒有丟到,
路路媽咪可不想開始養金魚)


(
Car! Car! 路路現在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一拖拉庫,從Thomas the Train到Handy Manny、DoraNi Hao Kai LanCar、Micky Mouse、Minnie Mouse、Toy Story和最近非常喜歡的Diego)


(撈塑膠青蛙)


(路路有模有樣的用一隻手撈)


(最後花了$5通通有獎的方式拿到一隻
青蛙)

晚飯就去了最近的Lawrence Plaza吃韓國菜。


(這家雪花冰路路媽咪哈很久了,終於當天有一點點小熱,快點來吃)


(結果
路路媽咪很,點了就是白冰的Falling Fruits,而不是有味道的雪花冰,大碗加稅後要$10,粉貴…)

其實這種Carnival真的很適合路路這種年紀的小朋友玩,很多
設施爸爸或媽媽都可以陪著小小孩一起上去,而且只算一個人的票歐﹗

不用花大錢的快樂是
最平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