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這次路路媽咪南加行的重頭戲要上場了…

這次,路路媽咪之所以會選擇住在Irvine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要方便朝拜這家轟動LA的麵包/咖啡店【85度C】。2004年時,85度C在台灣起源於一家茶屋,之後陸陸續續興起在台灣與中國大陸之間,總共開了325家店面,所以【85度C】有【台灣星巴客】的美名。2008年在美國Irvine,開了第一家叫做【85C Bakery】,美國Irvine的【85度C】是主打麵包及【85度C】特別的海鹽咖啡。

第一晚剛到Irvine的時候,路路媽咪吃完【味千拉麵】(位於同一個商場)後,迫不急待要來【85度C】買飲料和麵包。當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85度C】居然還要排隊買麵包。路路媽咪還看到一位男生,一次買了大約20個麵包,路路媽咪看了看這些麵包的價錢,呵﹗也不便宜啊﹗怎麼大家買的好像是不用錢一樣勒﹗之後,路路媽咪咬下第一口【85度C】的咖啡紅豆麻薯麵包時就懂了,啊…真的是好好吃的麵包啊…很香﹗很柔軟﹗很細膩﹗真的一吃還想再吃。


(晚上9點鬧轟轟的85度C)

85度C麵包篇﹕

















85度C蛋糕篇﹕











因為路路媽咪住的近,所以,這次來Irvine的三天兩夜,路路媽咪一共來了【85度C】三次。不管是幾點來,次次都要排隊買麵包。路路媽咪不特別愛喝咖啡,所以並沒有試他們的海鹽咖啡,但是,他們的珍珠奶茶及百香果綠茶都好好喝﹗很像台灣茶屋賣的,很讚歐﹗另外,路路媽咪要特別講的是,路路媽咪發現有很多外國人也跟著排隊買麵包歐﹗所以,這家85度C真的做的很成功﹗

最後,希望【85度C】能考慮在灣區也開一家拉﹗地方都幫你想好了,就開在Santana Row八﹗一定會很成功的﹗嘻﹗

==========================
85C Bakery
2700 Alton Parkway Ste 123
Irvine, Ca  92606
(949) 553-8585
 
http://www.85cafe.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