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路路媽咪和爸比的結婚記念日選擇了在Carmel-by-the-sea渡過,當晚住在這家很美的旅館【Highlands Inn】

Highlands Inn其實是Hyatt凱悅集團旗下Time Share(度假村)下的一間旅館,平常訂一晚要$375,但由於路路媽咪和爸比答應參加一個九十分鐘介紹他們Time Share的活動,所以一晚只要$130。

(旅館房間正門,有點像小木屋)


(房間內部一樓)


(有一個小廚房)


(房間在二樓)


(二樓的好視野)


(二樓的主廁所。澡缸夠大了八﹖後來路路還在澡缸裡游泳耶﹗)


(路路的小床和窗外很美的風景)


(到處可見放木柴的小屋,可以自己來拿需要的木柴)


(房間後方)

這篇文寫了很久,因為一直沒時間去找那天拿到的報價單,現在報價單有了,就來分享一下。所以那天路路媽咪和爸比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由業務人員來講解這Hyatt凱悅集團旗下Time Share(度假村)的細節。路路媽咪沒有買過Time Share,所以也很想了解Time Share是如何運作的。這家Time Share基本上是用錢來買點數,越多點數越貴,一年你買的點數,可以讓你選擇去不同的地方玩。一年沒用完的點數,可以累積至三年。另外一個這個Time Share的好處是,你還可以用你的點數來訂旅館,是全世界的Hyatt凱悅旅館,這一點是這家Time Share和別人不同的地方。

好啦…講了那麼多,要談談價錢了。當天,這位業務人員給了路路媽咪和爸比兩個價錢﹕一個是一年1300點總價是$21,900,頭期款 $2498,每個月要付$311。或者是,一年1240點總價是$16,990,頭期款$2007,每個月要付$240。分十年付完,可怕的是,他們的利息是13.9%哦﹗十年付完後呢…每年需要付$825的清理費,是要每年一次性付完的。

這種Time Share比較是針對每年固定會出去玩的家庭,或者是已退休想到處趴趴走的伴侶。像路路媽咪和爸比有了路路後,就很難常常出去玩。這位業務人員也並沒有一直想要說服路路媽咪和爸比買他們的Time Share,(因為這時的路路以經很不耐煩了,一直在路路媽咪身上扭來扭去),所以給了路路媽咪和爸比一份報價單,並且留了他的電話號碼,就放路路媽咪和爸比走了… 

Highlands Inn真的是一家非常漂亮的旅館,讓路路媽咪和爸比對這次Carmel之旅加深了很美好的回憶歐﹗


(晚上升起火爐來取暖,這是路路媽咪第一次用木柴燒火爐,整個房間都充滿了木頭的香氣…)

==========================
Highlands Inn, A Hyatt Hotel
120 Highlands Drive,
Carmel, California, USA 93923

Tel: (831) 620-1234

==========================


Carmel之旅—延伸閱讀﹕
California Market Restaurant in Highlands Inn in Carmel
Ocean Ave in Carmel-by-the-sea
Forge in the Forest 餐廳 in Carm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