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路媽咪和爸比還是常常帶路路來吃大家樂茶餐廳。

因為,
路路說這是他最喜歡的餐廳﹗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很喜歡喝大家樂茶餐廳給他的果汁﹗厚…小孩子真的是很好賄賂的。最近,只要路路媽咪和爸比在平常weekdays早下班,能找出時間,就會去吃他們家的下午茶。大家樂茶餐廳的下午茶是2:30pm~5:30pm,還有宵夜9pm~11pm下午茶餐點一律$4.95一份,還附送奶茶、凍檸茶或咖啡,下午茶餐點的種類還蠻多的,兩大一小吃的剛剛好


(大家樂茶餐廳的下午茶Menu)


(路路媽咪和爸比都叫
凍檸茶)


(椒鹽魚片)


(焗迷你火腿通粉)


(
焗迷你黑椒雞扒飯)

雖然
下午茶餐點都是迷你的,但是其實對路路媽咪和爸比來說是剛剛好。那天叫的凍檸茶超甜的,冰塊也不夠多。但是椒鹽魚片很好吃歐﹗路路媽咪很愛。焗迷你火腿通粉也很好吃,是給路路點的。焗迷你黑椒雞扒飯也不錯吃。譖﹗

=====================
大家樂茶餐廳
Venus Cafe
Tam Cafe
20956 W Homestead Rd
Cupertino, CA 95015
(408) 865-1122
=====================


延伸閱讀﹕
(Cupertino) 大家樂茶餐廳 Venus Cafe (2)
(Cupertino) 大家樂茶餐廳 Venus Cafe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