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路媽咪三十多歲生日的時候,路路外公跟路路媽咪說﹕

『接下來的
十年,是最後能夠衝刺的時候﹔如果過了這十年,想要拼事業,會比較辛苦一點。』

這讓路路媽咪認真的想了想﹔路路媽咪喜歡現在的這份工作嗎﹖這是路路媽咪
下來的十年想要做的工作嗎﹖這份工作十年後的回報會是什麼呢﹖左右衡量之後,路路媽咪有了轉跑道的想法。

路路媽咪其實是念廣告設計畢業的,但是畢業那年碰到Dot-com Bubble網路泡沫化,廣告公司裁員都來不及,哪有可能招新人,所以路路媽咪後來的工作是離廣告設計越來越遠了。現在當然不可能再回去做廣告設計啦﹗那麼多年沒學新的東西,以前學的早就過時了。即然路路媽咪有事沒事就很喜歡看房子,很喜歡上mlslistings看家裡附近有什麼房子在賣(也沒有要買),Open House也很喜歡去湊熱鬧,所以,路路爸比說﹕『那妳不如去考個Real Estate License
房地產,做個房屋經記人吧﹗』。嗯…這還真是個不錯的主意。

有了路路後,路路媽咪一直想找份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因為以後路路大了,上小學後,學校會有很多爸媽需要參加的活動或是義工的工作,路路媽咪很希望都可以參加。路路媽咪也希望路路下課後不用每天都去參加課後活動,路路媽咪有幾天能陪陪他。因為路路媽咪從小是鑰匙兒,爸媽上班都很忙。最記得每次下雨時,路路媽咪都很羨慕地看著別的小朋友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帶著傘來接他們下課,而路路媽咪只能在學校等著雨停或者是淋雨回家,
朝九晚五的工作沒辦法給路路媽咪這種彈性去接送小孩,更別說路路媽咪現在正在上班的公司了﹗所以,自己創業,真的可能離夢想近一點。

Real Estate License房地產之前需要上的課,路路媽咪在網上上完後,路路媽咪就選了一天去考試,考試地點在Oakland(厚﹗超遠的﹗),路路媽咪在考試時就想,如果考過了就算是老天爺給路路媽咪的鼓勵吧﹗結果真的第一次就考過﹗哇勒﹗謝謝老天爺的鼓勵啊

現在的
房屋經記人不像1995年到2005年時的房屋經記人,不用多做什麼就可以把房子賣掉。現在的房屋經記人需要把這份工作當成一個事業來做,玩票性質的做不久。現在的房屋經記人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心血才能成功,尤其是底子要打好,所以路路媽咪才參加了最近房地產公司推出的訓練課程,全程三個月。路路媽咪現在白天還是在原本的公司上班、晚上要做功課,雖然辛苦了點,但是人生有夢才會美啊﹗大家一起加油吧﹗Aja Aj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as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